顾焰殊(暂退)

土味情话

今天又是晴朗的一天,但杰克感觉庄园的气氛怪怪的

园医

“艾米丽,我感觉今天怪怪的”

“怎么了,艾玛,有哪里不舒服吗?”

“怪喜欢你的”

艾米丽的脸腾下子红了

“讨厌,我也喜欢你”

魔慈

“克利切,你累不累”

“不累啊”

“可是你都在我脑海里跑了一天了”

“你胡说什么啊”克利切撇撇嘴,可是心里却很甜蜜

空机

“特雷西,我觉得你这个人不适合谈恋爱”

“啊,为什么?玛尔塔,你怎么了?”

“适合结婚”

“玛尔塔,你认真的吗?”

“怎么样,要不要”

“好啊”

蛛盲

“海伦娜,你问到什么味道了吗?”

“没有啊”海伦娜仔细的闻了闻,没有味道啊

“那为什么你一出来空气都变甜了呢”

“(*/∇\*)”

鹿幸

“幸运儿,猜猜我的心在哪边?”

“左边”

“不,在你那边”

“⁄(⁄⁄•⁄ω⁄•⁄⁄)⁄”

丑前

“威廉,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靠,你才胖了呢”

“那为什么你在我心里越来越重了呢”

“你再乱说,小心我拿球撞你哦”

“我没乱说”裘克装作没看见威廉那红红的耳朵

黄冒

“库特”

“嗯?哈斯塔,怎么了?”

“我怀疑你本质是一本书,不然为什么我越看越想睡(你)呢”

“哈斯塔,你是缺书看了吗”库特装作作势把他一直带的书扔向哈斯塔,来遮住他发红的耳朵

美祭

“菲欧娜”

“嗯?”

“我发现昨天很喜欢你,今天也很喜欢你,而且预感明天也会很喜欢你”

“(#/。\#)美智子,我也喜欢你”

杰佣

“啧,终于知道气氛为什么怪了,都在秀恩爱啊,不行,找自家小甜心秀去,嗯,不过可以试试他们说的情话,说不定小甜心会感动而答应我**呢”

杰克找了找,终于在医院二楼找到了小甜心

情话1

“奈布”

“嗯?有事吗?老流氓”

“今天没有太想你,只想了一次,不过是从早到晚”

“不就是砸了你三板子吗,至于这么记仇吗”

杰克:为什么跟想的不一样

“不是,小甜心,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一天不想你,难受”

“是吗”奈布拉了拉兜帽,试图遮住自己发红的脸

情话2

“奈布”

“嗯?”

“知道我和唐僧的区别吗?唐僧取经我娶你”

“杰克”

“嗯?”哇,甜心叫我名字了,难道说……

“知道你与沙僧的区别吗,他是沙僧你是沙雕”

“嘤嘤嘤”

“要嘤别再我面前嘤,我嫌恶心”

情话3

“奈布”

“嗯?”

“你知道你与猴子的区别吗?一个住在山洞,一个住在我心里”

“你可闭嘴吧,在我心里你还不如猴子呢”

(克利切:阿嚏,为什么感觉有人骂我)

情话4

“奈布”

“嗯?”

“你知道你与星星的区别吗?星星点亮了黑夜,而你点亮了我的心”

“杰克,你知道你与猩猩的区别吗?猩猩有头发(毛),而你没有”

情话5

“奈布”

“嗯?”

“你今天怪怪的”

“我哪里怪了?”

“怪可爱的”

“杰克”

“嗯?”

“你今天也怪怪的,丑八怪”

情话6

“奈布”

“嗯?”

“我想买一块地,你的死心塌地”

“不卖,滚”

情话7

“奈布”

“嗯?”

“讲真的,你未对我半分好”

“你知道就好”

“偏巧我爱你疯长似野草”

“需要我帮你推荐几款除草剂吗”

情话8

“奈布”

“嗯?”

“这世界我只认识一个神,那就是你的眼神”

“我自戳双目可以吗”

情话9

“奈布”

“嗯?”

“我在找一家店(电),你的来电”

“抱歉,我没有手机”

情话10

“奈布”

“嗯?”

 “你知道圣旨是什么吗?那就是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你是太监吗”

(奈布,你这么皮,你的腰还在吗?

奈布:要你管)

杰克:嘤嘤嘤,为什么跟想的不一样,为什么他们就能成功,我不行,计划失败了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