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焰殊(暂退)

【裘佣】


裘克BetaX奈布Omega

奈布是个O,除了艾米丽小姐,其他人都不知道

奈布喜欢裘克,一个笨手笨脚的人,每次都被他溜的怀疑人生

奈布喜欢裘克这件事,没人知道,他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一个笨手笨脚的人,但喜欢就是喜欢,他从来都会顺从内心

由于他和裘克的身份,他并没有告白,只是在心里默默的喜欢他

裘克是个B,他喜欢奈布,在监管者里已经不是秘密了,但他没有说,因为他怕奈布不喜欢自己,毕竟奈布是个A,怎么可能喜欢上身为B的自己呢,而且,A应该和O在一起的,而不是B,除了他觉得A应该和O在一起外,还有两个因素,其一是他怕奈布不喜欢自己,其二是自己的身份也不允许,毕竟有哪个监管者和求生者谈恋爱了(班恩:你怕是把我和幸运儿忘了)

裘克叹了口气,准备游戏

艾玛:这局监管者是谁?

艾米丽:不知道

艾玛:我希望是杰克,可以抱抱

艾米丽:抱抱我也想要

而看着他们对话的裘克,默默地说了一声抱歉,这局你们不能公主抱了,他看了一眼旁边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奈布,考虑要不要杀三放一

艾米丽:奈布,你没事吧,你看起来不太舒服,

奈布:没事,奈布冲艾米丽笑了笑,他的确感觉不舒服,应该是发情期快到了,希望能坚持完这场游戏

艾米丽:不舒服你就说

奈布:嗯

裘克看到艾米丽说奈布不舒服,担心的看了奈布一眼,决定杀三放一

到了场景,艾米丽就在奈布附近,她让奈布去修电机,不要去溜监管者了,奈布现在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她担心奈布是不是发情期到了,毕竟奈布是O这件事,只有她知道

奈布点点头,答应了,毕竟自己现在这样子,去溜监管者肯定第一个上椅子,奈布在最近的地方找了一个密码机,准备破译,却发现库特被绑椅子上了

奈布看了看密码机,又看了看同伴,决定去救他,却被艾玛小姐救了下来,虽然她也残血了,不过队里有医生,可以治疗

当密码机破译到一半的时候,库特飞了,当他破译完一个密码机的时候,艾玛小姐飞了

看了一眼,还有两台密码机,他决定还是去溜监管者,给艾米丽小姐争取破译的时间

奈布刚迈开步,突然发现自己身体很热,也很沉,奈布知道,自己的发情期到了

“怎么在这个时候发情了”奈布蹲下靠着墙,想缓一下发情热

艾米丽:奈布,你发情了

奈布:嗯,抱歉艾米丽小姐,给你添麻烦了吗

艾米丽:这有什么可麻烦的,也是怪我,忘记了你这几天发情期要来了,你等着,我去找监管者

奈布:嗯

艾米丽:裘克,奈布发情了,可以放奈布出去吗

裘克:发情?奈布怎么发情了?入场是还好好的?

艾米丽:奈布是个O,我忘记了他这几天要发情了,哎呀,跟你说不明白,你先跟我来

裘克:嗯

艾米丽:奈布,你还好吗?我把监管者叫来了

奈布:还好,麻烦你了艾米丽小姐

裘克看着发情的奈布,总觉得奈布在诱惑自己,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没反应他就不是男人了

艾米丽:裘克,你看……

裘克:我知道了,交给我吧,说完直接抱着奈布离开了

艾米丽……???

裘克把奈布轻轻的放在地下室的椅子上,生怕伤了他

裘克:奈布,我喜欢你,你……裘克不敢问出口,他怕奈布回答不喜欢,那还不如让自己留个念想

奈布:喜欢,喜欢你,我好热,知道面前的人是裘克,奈布主动的抱住了裘克

裘克:你知道我是谁吗?他怕这是O发情时的正常反应,只要有人能解决他们的发情期,他们都可以说喜欢,但他不允许,奈布只能是他的

奈布:裘克,裘克,我好热,好热,奈布往裘克怀里钻,想摄取一下凉气,

裘克听到奈布叫自己的名字,心里很开心,直接堵住了奈布的嘴

“唔……哈……”直到奈布快要喘不过气来,裘克才放开奈布,直接咬上了奈布脖子后的软肉

“啊……”奈布瞪大了眼睛,等裘克从奈布的脖子处离开,奈布直接瘫软在裘克的怀里

“奈布,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

听到奈布的回应,裘克高兴的又亲了奈布好几口,发现怀里的人已经睡着了

“我的小宝贝,好好睡一觉吧”

在观战的园丁小姐表示:没想到奈布竟然是O,不过裘佣什么的,感觉好带感,吃完狗粮找自家医生去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